湖南体彩热心助学 “快乐操场”走进桥口小学

  4月11日,湖南省邵阳市邵东县周官桥乡桥口小学的操场成为欢乐的海洋。湖南“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活动捐赠仪式在这里举行。
    在捐赠仪式上,邵阳市体彩分中心主任胡云江介绍了湖南体彩“快乐操场”的基本情况。本次为桥口小学等40所公立中小学捐赠篮球架、乒乓球台、羽毛球拍等一批体育器材。
    桥口小学校长袁卫在答谢讲话中介绍了与“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活动的结缘。他偶然看到网页上有一则关于湖南体彩面向全省开展完全免费的“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活动的消息,禁不住一口气将活动要求仔细看了个遍,对照自己所在学校,似乎很符合这些条件,于是当即下载了一份申请表填好后就在网上发出去了。没想到最终被选出,成为受赠学校之一。
    一位女同学作为代表,表达了她对“快乐操场”真诚的感谢。据她介绍,平时体育课和课间活动时间,满操场的同学们要么你追我赶,对于乒乓球、羽毛球、篮球,名字倒是很熟悉,就是很少有机会摸。这次公益体彩送来一批体育器材,尽管他们可能没办法成为姚明、邓亚萍,但这些体育器材将带给他们很多的快乐。
    桥口小学操场不大,一边作为篮球场,已经装上了篮球架;一边作为乒乓球场,捐赠的乒乓球台也早已安装就位。孩子们很快就展示出热爱运动的天性,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玩得不亦乐乎。小小的操场上回荡着欢声笑语,一张张笑脸格外可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