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体育报记者会在天津市召开

  2017年中国体育报记者会4月18日至21日在天津召开。
  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涂晓东,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中国体育报总编辑高超,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天津市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王洪亮介绍了第十三届全运会新闻宣传和媒体运行工作情况。
  涂晓东在致辞中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体育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大力宣传全运惠民健康中国的理念,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努力挖掘草根明星。强化体育事业改革发展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营造浓厚改革氛围。
  李克敏介绍了天津体育工作和第十三届全运会筹备工作情况。她说,天津体育工作在国家体育总局的指导下,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抓住举办第十三届全运会的有利契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大健康”发展理念,精心实施在全运会举办地落实全民健身重大创新试验性项目,持续深入推进“全运惠民工程”。
  高超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国家体育总局改革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将中国体育报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他还强调,要深入基层,抓鲜活内容,讲好体育故事。
  会上,中国体育报副总编辑邓学政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6年中国体育报的工作,部署了2017年的工作任务。副总编辑陈君主持会议。会议对刘晨、蔡秀丽等20名2016年度中国体育报优秀兼职记者进行了表彰。李峰、王晃、魏巍等优秀兼职记者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与会记者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议期间,记者还参观了第十三届全运会媒体村、部分比赛场馆和天津市体育博物馆,来自全国各省区市体育局、部队和行业体协的兼职记者,中国体育报各部门负责人、各记者站站长和记者6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