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公益活动进校园


2017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校园公益行

爱心做公益,捐赠骑行设备

小骑手们的快乐体验

  赛事与公益同行,儿童青少年与专业选手各显其能,享受速度与激情。2017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第二站比赛将于5月6日在湖北蕲春举行。揭幕战期间精心组织的“KIDS户外系列赛”也随之来到蕲春——这片弥漫着艾草芬芳的美丽大地。
  “五一”期间,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组委会携手全年战略合作伙伴启动了“体育+校园精准扶贫”公益活动。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享受自行车运动的乐趣,他们捐建“爱心赛道”,让孩子们圆梦骑行。据了解,赛事组委会捐赠的首条爱心赛道落户于湖北省蕲春县大同镇中心幼儿园,目前,已经进入建设的最后阶段。项目建设完成后,将能够满足全校上百名儿童的使用,丰富在校学生的校园生活,让首个自行车进校园项目落地。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为了让孩子们更好感受自行车赛事氛围,被捐助幼儿园的小选手们将参与本次“KIDS户外系列赛”,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小选手们同场竞技,共同分享骑行的乐趣。享受欢乐的活动氛围、感受自行车运动的魅力,通过上场比赛逐渐提高运动技能——儿童骑行从这里开始。
  收获健康收获爱,公益力量进校园。5月,在蕲春,一场汇聚骑行元素的欢乐盛会即将开始。在艾香中畅享乐趣、快乐骑行,共同见证自行车运动的生机勃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