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体育局用改革思维推进体育事业发展

  重庆市体育局日前召开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局系统各直属单位、机关各处室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更加注重发挥主要负责人在深化体育改革中关键作用,在推动重庆市体育改革落地见效中善作善成。
    重庆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世杰指出,全局系统干部职工,要为全面深化改革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要认真谋划和思考全市体育事业深化改革的路径,要切实强化主要负责同志抓改革的担当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紧紧跟上时代的步伐,用改革思维推进重庆市体育事业发展。
    会议还对局系统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中共重庆市委关于巡视“回头看”整改情况的通报》、全面推进“三项专项整治”和扎实做好全年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