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WIFF世界足球论坛在长沙顺利开幕

  2017WIFF世界足球论坛暨世界足球博览会5月18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由中国足协支持、湖南省体育局和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这次活动,以“中国梦 长沙梦 足球梦”为主题。诸多顶级豪门、多名足球运动员云集长沙,开始为期3天的足球对话。
    国际足联理事、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充分赞扬了这次世界足球论坛对“分享经验,凝聚共识,推动中国足球发展”的积极作用。
    国际足联代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组委会副主席亚历山大·德约加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国际足联代表、印度足球联盟高级副总裁萨布拉塔·杜塔出席开幕式并作了题为《亚洲足球的愿景》的演讲。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欧阳斌等嘉宾出席开幕式活动并参观了博览会。
    长沙市市长陈文浩在致辞中表示,长沙致力于足球运动的开展和普及,特别是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开展,计划建立150所高水平足球特色学校,投资100多亿元用于足球运动设施等基础建设。
    论坛中,国际足联、亚足联、中国足协的相关领导和专家,国际足球俱乐部的高管,国际足球明星将在长沙围绕“亚洲足球的未来”“中国儿童的体育教育”“足球强国青训发展之路”“体育与旅游”等主题展开多场研讨和交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