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铁百炼逐鹿中原 郑州首迎铁人三项赛事


嘉宾上台启动碧桂园·2017郑州国际铁人三项赛

  5月26日,玄铁系列赛—碧桂园•2017郑州国际铁人三项赛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办。本次赛事由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郑州市体育局、铁人联盟(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河南世纪中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郑开国际马拉松执委会协办。

  发布会现场,河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吴治国致辞:“2017郑州国际铁人三项赛的举办,开辟了我省体育运动新的特色赛事品牌,对推动我省群众性体育活动和全民性健身运动的发展,做大、做强我省的体育事业,促进我省体育旅游经济的发展,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玄铁系列赛主办方铁人联盟CEO白云峰表示:玄铁系列赛一直在以国际化标准举办赛事,同时不断加入趣味性竞技、娱乐嘉年华等,用更多元的方式将铁人三项带给铁友们,为国内外的铁友们以及大众传递“玄铁百炼铸非凡”的终极精神。

  本次51.5公里标铁赛事是郑州市的首个铁人三项赛事,赛道围绕郑州新区城市中心,呈现最经典的城市铁三。后期开设的30公里骑跑两项则为更多运动爱好者提供近距离参与铁人三项的机会。同时,在赛事当天,组委会将于终点如意湖区域,专门为小朋友打造玄铁小英雄赛事,以趣味竞技的方式鼓励家长与孩子共同迎接挑战。与玄铁小英雄赛事共同推出的,还有本次赛事的亮点:碧桂园HOME嘉年华——以上各类项目以亲子嘉年华的形式引入,面向选手家庭、现场观众以及所有人群打造赛事现场更多娱乐互动体验,旨在让更多人熟知铁人三项的概念与独有精神,通过参与铁人三项赛事,玩转三项运动,创造“全民健身”的大环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