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分享:全家假期参与体育运动好去处

  现在,随着人们对于健身理念的逐步加深,假期参与体育运动的势头也越来越劲。不少地区都有适合全家一起运动的场所,让大家既能参与体育运动,又能欣赏美景。

北京市延庆区树香园自行车越野赛道

    位于北京市延庆区王泉营村树香园,赛道全长约3.5公里,是国内首条经过国际自盟技术团队认定、符合国际比赛要求的公路越野赛道。该赛道包括铺设过的人工赛道以及未铺设过的自然赛道、公路赛道,此外又含陡坡、水上木桥、立交木桥、粗木树干、台阶障碍等设施。除比赛日以外,赛道全年免费开放,可供居民、游客骑游休闲。

贵州六盘水市梅花山

    位于六盘水市钟山区西郊。这里梅花遍布、暗香悠长。近年来在贵州省打造生态旅游、全域旅游的大背景下,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在梅花山人们不仅可以自驾游玩,还可以登山、徒步。冬季时节,这里还有西南地区目前面积最大的滑雪场“梅花山国际滑雪场”。雪场占地面积109.3万平方米,分为高中初三级赛道,充分满足了不同游客的需求。同时,实现了一年四季,不同时节、不同美景、不同体验的理念。

浙江省宁波市荪湖

    位于宁波市慈城保国寺历史文化游览区内,东面为保国寺,南面为宁波都市农业园区,西面是慈城古县城,距宁波三江口中心直线距离14公里。这里山清水秀,草木繁茂,而且人文景观丰富。不论是登山健身,还是徒步运动都非常适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