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经纪人培训班日前在广州市开班

  由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的国家体育经纪人等级培训与职业能力测评培训班日前在广州开班。来自全国的近百名涉及体育、法律、金融、医药等众多行业的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体育经纪人等级培训是以提高中国体育经纪人才队伍能力素质为目标,培养一支熟悉体育经纪运作规律,掌握体育经纪相关法律、营销、品牌管理知识和原理,具备体育商业分析、市场运作、经营开发和产业管理能力,具有国际视野的体育经纪人才队伍,以适应体育产业加速发展对高素质体育经纪人队伍的迫切需求。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课程分为体育经纪人基础理论和体育经纪人实务两个模块。基础理论模块由具有国家体育经纪人培训讲师资格的高校教师授课。体育经纪人实物模块,邀请国内著名体育公司高管、职业经理人等,为学员讲解体育产业实践经验与行业动态。

  体育经纪理论和实务的紧密结合,构成了国家体育经纪人等级培训与职业能力测评的完整体系,为体育经纪人才梯队的培养作出突出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