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健民当选中国跆拳道、空手道协会主席

  为进一步加强2020年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和推进体育社团改革,中国跆拳道、空手道协会于2017年7月13日分别召开协会会议,调整了协会负责人。
  会议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张智主持。他就此次协会负责人调整的具体情况做了介绍,随后组织参会人员进行表决。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管健民以全票当选了中国跆拳道协会、中国空手道协会主席。
  原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席李强表示,此次协会主要负责人的调整,是对总局推进体育社团改革、改进奥运备战模式的重大举措的落实。他高度评价了以管健民为核心的备战团队的创新训练理念、团结协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精神,同时希望大家能团结在新的协会领导班子周围,一如既往,推动项目发展迈上新台阶。
  新任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席管健民首先感谢总局党组和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信任和帮助。同时,他表示:重担在肩,是荣誉也是责任,跆拳道项目如何秉承发扬上一周期的发展势头和精神风貌,空手道项目如何在短期内实现突破,都需要有一套科学系统的备战思想和理念。为此,他围绕备战团队架构、梯队建设、管理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备战思路和工作要求。最后,他希望大家全力以赴支持中国跆拳道、空手道协会,完成总局布置的任务,并实现项目的事业产业全面发展。
  会上,张智指出:本次会议是总局党组大力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和体育社会组织改革工作的一个环节,也是备战东京奥运会的一项重大举措。大家要坚决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起来,要全力支持调整后的中国跆拳道、空手道协会的各项工作,为协会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凝心聚力。同时,他希望大家在新任协会领导人的带领下,抓住历史机遇,站稳政治立场,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共同推进中国跆拳道、空手道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努力完成东京奥运会备战任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