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惠民 天津市体育局发行体育惠民卡

  由天津市体育局与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联名发行的体育惠民卡,7月24日在天津全市公开发行,这是推动健康天津建设、大力实施全运惠民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悉,天津体育惠民卡一次性面向天津市民公开发行,今年计划发行总量为5万张。凡天津居民均可到工行指定网点实名申请办理,一人限申一卡发行完即止。
    据介绍,从今年8月1日起,持卡市民可到体育惠民卡签约服务单位进行健身消费,还可以到十三届全运会门票线下代售点购买全运会比赛门票。持卡人在一个年度周期内到“体惠卡”签约服务单位累计健身消费或购买规定范围内的体育赛事观摩门票满500元时,可最高享受200元政府补贴。
    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表示,发行体育惠民卡,很好地体现了全运会“全运惠民 健康中国”的办赛主题,吸引更多的群众加入全民健身的行列,还深入贯彻国家和天津促进体育产业发展工作的要求,为天津体育消费行业搭建了一个新的载体和平台,同时也是体育产业和金融业跨界合作,联手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的一次重要尝试,希望社会各界多支持体育惠民卡的发行和使用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