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校园高尔夫专家委员会成立仪式举行

  全国校园高尔夫专家委员会成立仪式暨北京悦球青少年高尔夫教育基地授牌和开业仪式日前在京举行。   
    全国校园高尔夫专家委员会的成立,旨在对中国高尔夫教育的全面推动和促进,而全国校园高尔夫培训指导基地的落成和开业,则标志着全国校园高尔夫人才和师资培训教育即将启动。仪式现场,举行了全国校园高尔夫培训指导基地落户“悦球高尔夫”的授牌仪式以及基地开业开球仪式。北京悦球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继军介绍说,悦球高尔夫致力于为中国培养百万青少年高尔夫选手,以推动和普及高尔夫运动的整体发展。通过城市高尔夫运动,为大众提供更加轻松愉悦、时尚健康的运动休闲生活方式。
    据悉,悦球高尔夫系深圳市衡泰信科技有限公司子公司,是城市高尔夫和高尔夫教育的综合运营商,是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国内唯一授权的青少年高尔夫教育机构,已在全国开设了十几家培训基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