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运会宁夏、黑龙江代表团成立

  7月24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宁夏代表团誓师大会在宁夏体育运动训练管理中心网球馆举行。
    会上,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姚爱兴说,要继续发扬务实苦干的拼搏精神,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继续发扬坚持到底的冲刺精神,继续保持良好精神风貌,下最大决心、尽最大努力为家乡人民争光,为宁夏体育事业添彩,预祝宁夏代表团取得佳绩。
    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柏森表示,力争本届全运会奖牌数和运动成绩比上届有新的突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宁夏有70名运动员获得十三运决赛资格,将参加竞技体育项目11个大项40个小项的比赛,参赛人数较上届增加7人;还有6个项目13名运动员获得群众体育项目决赛资格,实现了参赛人数和参赛项目的新突破。


    第十三届全运会黑龙江省代表团成立大会近日在哈尔滨举行。黑龙江省副省长孙东生到会并讲话。
    孙东生强调,要把握住全运会改革带来的重要机遇,以群众比赛为牵引,加快全民健身活动的布局、普及、推广,以此深入推进“健康龙江行动”,促进全民健身的多元化发展,掀起群众体育的新高潮。
    十三运会期间,黑龙江将有257名运动员参加16大项114小项的角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