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未来之星”足球夏令营启动

  日前,由北京师范大学、包头市人民政府、包头国家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北京师范大学2017年“未来之星”足球夏令营暨第五届“京师杯”五人制足球赛在北京师范大学包头附属学校顺利举行。来自北京市、内蒙古自治区、贵州省、江西省、四川省等地40余所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及友好区域学校的足球、啦啦操教练员、运动员等800余人参加了本届夏令营。
    本次夏令营以五人制足球赛为主要内容。北京师范大学旨在通过五人制足球比赛以赛代练,进一步推广校园五人制足球,通过搭建活动平台,让学生享受足球的快乐,传递协作、务实、团队的足球精神。与此同时,来自全国的35支球队将通过小组赛、交叉赛、排位赛共11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争夺“京师杯”冠军殊荣。
    近年来,北京师范大学一直致力于校园足球的发展,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校园足球活动。从2012年至今已近两千人参加,共组建近百支足球队。去年10月份,15名小球员凭借他们在上一届夏令营的出色表现,远赴美国参与国际交流比赛。今年,夏令营的规模达到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届,无论是参赛人数、参赛队伍数、比赛组别都达到了有史以来的峰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