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波士顿棕熊当家球员助阵官方夏令营

  NHL球队波士顿棕熊队的球迷见面会暨青少年冰球发展论坛近日在北京蟹岛度假村新落成投入试运营的奥众冰上中心举行。90余名奥瑞金棕熊官方夏令营(北京站)的营员及其家长和部分棕熊队中国球迷汇聚一堂,与波士顿棕熊队三位当家球星面对面交流中受益匪浅。
    三位球员结合各自不同的职业经历向现场小球员们传授了诸多自己的经验。而小球员、家长和球迷更是在互动环节中就自己感兴趣或困惑的问题向三位球员轮番发问,三位幸运的球迷更是得到了球星的签名球衣。
    中国冰球协会秘书长房学峰、奥瑞金公司董事长周云杰以及波士顿棕熊队首席营收官格林就青少年冰球运动的未来发展分别进行了主题分享。
    近两年来奥瑞金在冰球领域动作不断,先是与NHL联盟六大创始球队之一的波士顿棕熊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极促成了2017年NHL中国赛的最终成行,并连续两年联手波士顿棕熊在北京和上海举办夏令营,让更多冰球少年不用踏出国门就可以接受最顶级的冰球特训。  
    2017年旺旺·奥瑞金波士顿棕熊官方夏令营(北京站)也将在随后开启训练课程,在为期四天半(7月25日-7月29日)的训练课程中,90余名营员将分为A、B、C、D组分别接受波士顿棕熊队资深教练团队和加拿大冰球教练团队的专业冰上指导和陆地体能训练。北京站后,2017年旺旺·奥瑞金波士顿棕熊官方夏令营(上海站)将于7月31日-8月2日在上海冠军冰场举行。
    活动举办场地奥众冰上中心首次对外开放。这座多功能专业冰场,不仅配备了国际一流的冰场设施,还拥有8个更衣室、一个400平方米的陆训场地以及NHL博物馆和授权商店等完善的功能配套,它的落成开放也必将会成为众多冰上运动爱好者的又一个好去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