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运会云南省代表团在昆明成立

  

  近日,第十三届全运会云南代表团成立暨动员大会在昆明召开,云南省副省长、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云南代表团团长高峰出席了会议,一同参会的有省体育局各级领导及各代表队参赛领队、运动员。云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赵建军围绕第十三届全运会新周期备战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据悉,本届全运会共设32个大项,399个小项,同时增设了群众比赛项目,通过选拔,云南省共有217名运动员参加了21个大项的预赛。为了备战好本次全运会,云南省体育局专门成立了“第十三届全运会周期云南省体育局备战工作小组,”就各项备赛工作做了详尽的分工,局领导带领各处室到训练单位做调研、摸实情、出实招、求实效;到各预赛赛区督战;对一些重大的训练课进行逐一推敲,寻差距、抠细节、提要求;对省级重点运动队加大经费投入,在训练、参赛、科研、器材、医务、营养方面实行分类保障。各训练单位紧紧围绕本届全运会任务,建立起了组织、目标、责任、措施、保障于一体的备战工作机构,完善备战环节,有序谋划和推进工作。

  在前期比赛中,云南省代表队已有33人参加了7个大项、19个小项的决赛,共取得1个冠军、2个亚军和1个季军的佳绩。代表团团长高峰在会上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云南体育战线的同志上下同心、通力合作、抓住机遇、锐意进取,无论是公共体育服务还是竞技体育发展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希望运动健儿们以董国建、柯洁等优秀云南运动员为榜样,振奋精神、鼓舞士气、顽强拼搏、再创佳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展示云南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新成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