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再征两员大将备战12强赛挑战卡塔尔

  8月22日,中国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宣布,补充征调李学鹏和傅欢两人参加定于8月25日至9月5日期间在武汉、卡塔尔多哈组织的集训,以备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

  中国足协在8月18日公布了首批集训名单,一共有23名球员入选,联赛排名前两位的广州恒大淘宝和上海上港总共有9人入选,在补征李学鹏和傅欢之后,两队国脚已接近半数。中超联赛上周末之后进入间歇期,上海上港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淘宝的亚冠东亚区半决赛于8月22日晚进行。

  此前的集训名单中有5名边后卫,但李磊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出现一些轻伤,李学鹏和傅欢的加入无疑增强了左右两个边后卫位置的保险系数。

  其实早在12强首战对阵韩国的比赛时,国足就曾征调过25人参加集训。根据竞赛规则,届时比赛大名单依旧只有23人,其余两人将在看台上观战。

  8月31日,中国队将坐镇武汉主场面对乌兹别克斯坦,这也是中国队本次12强赛的最后一个主场;9月5日,中国队将在卡塔尔多哈客场挑战卡塔尔国家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