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津门 望全运——窗口传递全运会气息

  因为全运会,更多人将目光转向天津。天津各行各业的人士正在努力用自己的行动和对全运会饱满的热情迎接这次即将在家门口举行的盛会。
  天津火车站,作为城市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除了日常的迎来送往,也承载着无数人的难忘记忆,更是很多初到天津的人领略这座城市魅力的第一窗口。
  出火车站走到南广场,人们与一座“景点”不期而遇——广场中央的大花坛中矗立着硕大的全运会吉祥物“津娃”,它吸引了很多游客驻足观赏拍照。
  在全运会即将开幕之际,全运会吉祥物已在人潮涌动的车站广场向人们传递全运气息。偌大的车展广场人来人往,地面的保洁工作做得非常到位,保洁人员以忙碌换来了游客对车站干净整洁的印象,也让他们对这座城市有了美好初体验。
  如果在车站广场前稍作停留,就会发现最辛苦的是维持秩序疏散人流的安保人员。他们有的步行巡查,有的驾驶电动车在人群中巡视,疏解拥挤人群并为旅客指路,从未停歇。
  经了解,这些安保人员隶属天津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在之前的全运动员中,要求他们从着装这一细节入手,展示全运良好形象,并强调服务意识和反恐意识。接触中,人们感受到这些平凡的工作人员在这座城市的窗口中,以踏实、勤勉的态度,用各种各样的方式迎接着他们心中向往的全运盛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