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四天2017年全国桥牌讲师培训班结业

  为期四天的2017年全国桥牌讲师培训班结业仪式8月24日在中国棋院举行,来自各省区市桥协和行业体协的80多名桥牌讲师完成了全部培训课程任务,顺利结业。
  这是中国桥牌协会举办的首期桥牌讲师培训班,培训班课程安排日程满、内容多、任务重、形式新。培训班课程分别由导师团成员负责讲解。多年一线教学经验分享、实用且适用的教学方法讲解,再加上新科技手段的应用,政策介绍等,让参训人员感到收获很多。
  中国桥牌协会秘书长郭玉军在结业仪式上做了简要总结,并代表中国桥牌协会向导师团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强调了桥牌讲师对于中国桥牌普及推广事业的重要作用,勉励大家当好桥牌普及推广的火种,将本次培训班规范化、标准化的讲师培训“样本课程”带回各省区市,开展好本地区的桥牌师资培训工作,共同推动我国桥牌推广普及工作。
  培训班结束后,中国桥协将结合参训人员此次培训五项考核内容的综合评定,从中产生首批等级桥牌讲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