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万天津全运会志愿者实行四级管理体系

  “1.7万名志愿者,来自天津市43所高等院校。其中本科高校19所,独立院校10所,高职院校14所,我们实施全新的四级管理体系充分保证全运会的志愿服务。”天津团市委副书记、全运会志愿者工作部部长王凤在8月26日举行的组委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王凤介绍说,四级管理体系即组委会的志愿者部、竞委会的志愿者处,志愿者的督导教师、志愿者的骨干。具体来说,还在全运会筹备过程中,我们指导各高校成立了全运会志愿者临时党团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党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一学一做”团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全运会党员志愿者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在青年学生中取得了积极影响。同时努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天津市级媒体、团中央媒体和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宣传报道志愿者典型事迹,营造了热烈浓厚的全运会志愿服务氛围。此外,还强化精品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加强与竞委会、组委会各部门的紧密联系,做好每个工作岗位的精准对接,实现了精益求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