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接待工作准备就绪 更好宣传天津

  天津市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全运会组委会接待服务部部长李春华8月26日在全运会组委会发布会上表示,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接待工作,四面八方的来宾来到天津参与全运会,是天津的发展机遇,我们正好借这个好机遇,通过接待服务环节把天津展现给广大来宾。
    李春华介绍说,全运会期间约10万名各方面来宾将来津参与赛事及相关活动,其中,全运会接待总规模达到3万人。按照天津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通过前一段的工作,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构建了完备的主体接待体系。一是协同市机关事务局,依法依规采购了天津市最具优势的交通集团、公交集团优质大巴550辆,中巴车200辆。全面接收浩物集团赞助车1200辆,华泰新能源大巴100辆。所有车辆装配了北斗定位系统,通过北斗系统对可能出现的交通拥堵进行预判。同时,对可能出现的车辆故障等风险,按照5公里内有车,5分钟内到达的标准,网格化预备应急车辆和驾驶员。全市共确定了48个对口接待单位,有48名局级领导和87名处级干部,750名驾驶员到位参加接待工作,共计约2340人参与到全运会接待工作中来。
    李春华说,我们指定专人负责,把天津的人文、旅游、市情编辑成手机APP页面,推送到每个服务人员手机上,方便随时随地查阅。安排旅游产业博览会、旅游网站对接全运会网站,在酒店播放宣传天津文化、旅游的宣传片等办法把天津的传统文化、传统美食、商业服务推送到来宾面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