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滑冰队隋文静和韩聪新节目修改调整

  8月初花样滑冰队进行队内水平测试时,为中国花样滑冰队编舞的加拿大编舞师劳瑞·妮可表示,将对隋文静/韩聪的节目编排进行调整,近日花样滑冰队总教练赵宏博和队员们出席“CCTV5+冰雪榜样”颁奖仪式时证实了这一消息,双人滑组合隋文静/韩聪在颁奖仪式后接受采访时透露,现阶段花滑队在节目和技术动作上正进行较大的改变。

  近一个月来,花样滑冰运动员已完成新赛季节目的基本动作,并开始进行合乐训练,但很多队员感觉新赛季的舞蹈编排比较难。8月初进行新节目水平测试时,韩聪表示动作完成的不好,感觉很僵硬。和中国花滑队合作已久的加拿大著名编舞师劳瑞也从加拿大飞来北京参与了测试,并就运动员的动作以及状态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赵宏博在谈及两周前的测试以及现阶段花滑队状态时表示:“前段时间劳瑞从加拿大来北京针对测试进行了第二次修改,改的结果比较理想,节目也进行了第二次升级。现在大家都在调整自己的状态,尽量把已需要提高的技术动作强化一下。”

  隋文静/韩聪在采访中透露,劳瑞对短节目进行了较大的修改和调整。“节目较之前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相当于重新编排了一次。而我们也在调整自己的动作细节,每天都会和教练组沟通一些小的问题,以及整体上需要打磨的细节。现在我们会着眼未来,为国际赛事做准备。虽然节目做了调整,但是音乐没有变,我们对它的感情也没有变,只是赋予了它新的生命,新的特点。劳瑞希望我们能够将音乐演绎更具特色一些,我们会为此而努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