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冰球联赛昆仑鸿星一胜二负表现尚可

  大陆冰球联赛(KHL)新赛季于8月22日打响。新赛季首周,第二年参加KHL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便面临着三连客场的局面。在主教练迈克·基南的带领下,球队取得了一胜两负的成绩,虽然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昆仑鸿星新援以及华裔球员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昆仑鸿星于北京时间8月23日迎来的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客场对阵索契队。本场比赛昆仑鸿星表现出色,凭借着华裔球员的出色发挥以及梅提宁的梅开二度以4比2的比分取得赛季首胜。本场比赛华裔球员集体爆发,其中叶劲光为队伍打入新赛季首球,海云、建安等球员也贡献了助攻。值得一提的是,昆仑鸿星是在第一轮比赛中唯一一支客场取胜的球队。

  在首轮比赛结束后,昆仑鸿星便马不停蹄地于24日前往喀山挑战KHL传统强队——喀山雪豹。昆仑鸿星在本场比赛中两度领先遭扳平,末节比赛再丢两球,最终以2比4的比分不敌老牌劲旅喀山雪豹队。26日,昆仑鸿星迎来了新赛季的第三个对手——下卡姆斯克石化队。本场比赛昆仑鸿星进入比赛节奏较慢,给了对手机会。虽然随着比赛的进行状态逐渐升温,但由于门将卡胡宁的过早失误,最终1比2憾负对手。赛后主教练迈克·南也表示:“我们在第一节没有给对手制造足够的压力,虽然在比赛的后半程逐渐找到了节奏,但是球队并没有把握好以多打少的机会。”

  首周比赛结束,昆仑鸿星虽然成绩不如预期理想,但可以看出新队员在主教练的教导下配合越来越默契,华裔球员的表现也十分抢眼。对于一支第二年参加KHL联赛的队伍来说,这样的成绩表现尚可。接下来昆仑鸿星将迎来四场客场比赛,在赛季初七连客场结束后球队将于9月9日回到上海开启新赛季第一个主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