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津市街头标语里感受浓浓的全运味道

    走在天津街头,总能感受到浓浓的全运味道,而其中各式各样的全运标语和口号,更是传达了天津人民对于全运会的无限期待和感情。
    “全运惠民 健康中国”是数量最多的标语,也是全运会举办的最大宗旨,让更多的百姓参与体育,让全运会成为惠及全国民众的大型活动,本届全运会新增19个群众项目,报名参加选拔的民间体育爱好者数量超过千万人,真正成为一届属于人民、惠及人民的赛会。
    海河穿过天津,跨河大桥成为天津的特有景色,而在很多的桥身上,我们都可以看到“迎全运 做文明有礼天津人”的口号,这是一句让人温暖的话语,热情好客的天津人在用最大的热情迎接来自全国的运动员和游客。而“我为全运添光彩 全运因我更精彩”这句口号更是当前超过17000名志愿者的体现,他们早在全运开始前半个月就投入赛会,全身心为大赛服务,为他们热爱的城市服务,他们正是这一口号的代表。
    每当看到运动员们精彩表现的时候,“动情天津 筑梦中国”这句口号,让我们格外感动,运动的激情和魅力尽在其中。而无数中国体育人正在中国梦的感召下,用体育人的方式,鼓舞和振奋着全国人民的精神,用一次次的拼搏和进取,传递着中国人在时代前进中的昂扬斗志,中国梦,有中国体育人的一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