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运会上海代表团表彰大会举行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上海市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9月13日上午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会前,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市政协主席吴志明等市领导亲切会见了运动员、教练员代表。韩正说,第十三届全运会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前举办的一次重要体育赛事,上海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的城市精神。发展体育事业利国利民,我们要按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推动竞技体育不断迈向更高水平、群众体育不断提高普及率和覆盖率,为体育强国建设作出上海的更大贡献。

    会见时,韩正代表上海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运动员、教练员在全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向上海市体育战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

    韩正说,体育强则国家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对推动体育事业发展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在新的起点上推动上海体育事业发展,竞技体育要瞄准更快、更高、更强,不断挑战极限、展现更好的竞技水平,群众体育要不断提高普及率和覆盖率,使全体市民人人都能参与体育、孩子从小喜欢体育,为我国建设体育强国作出上海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