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体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等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振奋人心,近日,北京体育大学从学校党委到基层党支部,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师生,从职能部门到“教训科”一线,通过各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热潮。
  在学校召开的新学期全体中层干部会上,党委书记曹卫东提出要求,全校师生要切实做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士气、振奋精神,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切实转化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学校综合改革的持久动力,转化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体育大学的具体举措,转化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高度政治觉悟,转化为推动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实际行动。
  此外,在学校举行的教师节表彰会上,曹卫东再次强调,正确审视和把握学校在当前国家深化改革整体形势和发展格局中的地位与作用、成绩与差距、目标与方向。在开学典礼上,党委副书记、校长池建将总书记“让体育为社会提供强大正能量”的重要指示融入开学第一课,结合对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为2017级新生送上了题为《体育的力量》精彩讲座。在学校师生代表专题学习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邢尚杰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员和民主党派教师、教练员、辅导员、运动员和学生代表聚集一堂,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交流分享学习的认识和体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