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领导会见十三届全运会代表团

    9月22日,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在拉萨会见了第十三届全运会西藏代表团获奖人员和全国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并进行座谈。自治区领导庄严、甲热·洛桑丹增、高扬等出席。

    会上,吴英杰回顾了西藏体育事业发展历程。他指出,全区体育战线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总书记体育强国梦重要思想和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在会见全国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时的殷殷嘱托,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不断开创西藏体育事业新局面。吴英杰要求,要更加关心运动员、教练员和广大体育工作者,巩固好传统优势项目,加快推进高原体育基地建设;要深入实施“六个身边工程”,高度重视青少年体育工作,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要大力宣传体育精神,激励全区各族人民继承和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注入强大的力量。

    第十三届全运会上,西藏代表团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另有32个集体、31名个人在全国评选活动中受到表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