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掷球运动学院西安体育学院揭牌

  2017年全国掷球精英赛开幕式暨“中国掷球运动学院”签约揭牌仪式25日在西安体育学院进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主任王立伟、陕西省体育局局长姚金荣共同为“中国掷球运动学院”揭牌。
  中国掷球运动学院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中国掷球协会、西安体育学院共同合作成立。仪式现场,王立伟与西安体育学院院长朱元利签订了“中国掷球运动学院”合作协议书,中国掷球协会主席王延梅向西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吴长龄赠送了冠军奖杯。
  王立伟表示,中国掷球运动学院揭牌,对于掷球项目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掷球运动进入中国30多年来,多次拿到世界冠军,现在需要向更高水平综合发展,需要培养更多教练员、裁判员以及项目的复合型人才。目前全民健身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学院的揭牌配合了国家的整体发展战略。掷球运动适合从小孩到老人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参与,希望将这项运动在全国更好地推广普及,推动全民健身的开展,使更多人通过掷球运动得到锻炼,提高生活质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