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南展西扩”广东冰雪运动协会成立

  为贯彻落实国家冰雪运动“南展西扩”战略,支持备战2022年冬奥会,提高广东冰雪运动水平,加快冰雪运动发展,根据广东省体育局的批复及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批准,广东省冰雪运动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今天在广州召开,正式宣布广东省冰雪运动协会成立。
  会上,会员代表投票表决了协会章程、会费标准等,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经过投票,许国勋当选该协会会长,李伟担任秘书长。另外还有常务副会长、会长、监事总共产生68名理事。
  广东冰雪运动协会当选会长许国勋就响应国家发展冬季运动的号召,对做好协会成立后的工作提出了两方面的看法:首先要加强项目推广,全面拓宽群众基础。将用好用足国家和省有关利好政策,做好广东冰雪运动发展规划,不断扩大项目发展基础。再次要规范协会运作,促进市场发展。
  据了解,广东省冰雪运动协会的成立是广东冰雪运动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将实现广东体育事业新发展,促进广东冰雪运动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