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成立推动项目发展

  随着健康运动生活理念深入人心,自行车这种绿色环保的健身、出行方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伴随着相关政策的引领和推动,自行车赛事活动日益丰富多彩,骑行运动也迎来黄金发展时期。9月28日,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青岛邮电部疗养院举行,宣告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正式成立。
  会上,全体会员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协会筹备组的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章程》、《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选举办法》、《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按照《选举办法》全体会员代表选举产生了青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以及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青岛市民政局和青岛市体育总会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表示祝贺。青岛自行车运动协会的成立不仅为青岛自行车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也将对提高青岛自行车运动的普及和推广起到积极的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