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在美培训人员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当地时间10月17日晚9点,在美培训的国家体育总局竞技体育训练及科研创新人才公派出国留学班成员及冬季项目骨干教练员,集体组织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当会议宣布奏唱国歌时,全体同志齐声高唱国歌,热血沸腾,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
  留学班班长、天津体育局副局长、博士生导师张欣教授激动地表示:“在国外留学期间,根据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的安排,留学班成立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坚持政治理论学习,没有松懈。身在异国他乡,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实况,学习会议精神,有着特殊意义。一是回首过去5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砥砺奋进,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举世瞩目,我们感到无比自豪;二是身处异国,切身感到国际社会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的高度赞誉,也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只有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三是更加激发、坚定了我们要以振奋的精神,昂扬的状态,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为早日实现体育强国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