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体育系统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

  十九大召开之际,天津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全市体育系统85个基层党支部和1100多名党员收看收听大会盛况。
    天津市体育局专门召开机关全体党员会议学习十九大报告。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克敏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新形势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天津体育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召开期间,天津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宣讲,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以党支部为单位,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日活动,每名党员都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动力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