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马德里中国峰会”26日在北京召开

  10月26日,“皇家马德里中国峰会”在北京召开,北京·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在会上介绍了俱乐部在中国开展商业活动情况。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总经理何塞·安赫尔·桑切斯在会上分析了拥有3.41亿体育迷的中国作为新兴市场的重要性。“在中国,足球迷的数量达到1.85亿,足球运动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排名第五位。据世界顶级体育活动分析公司尼尔森体育的数据显示,皇家马德里的中国粉丝数为欧洲俱乐部之最,数量达到9700万。受过高等教育且购买力强的38岁男性形象是皇家马德里中国粉丝肖像的缩影。”

  桑切斯先生还介绍了皇家马德里在中国的商业战略,一是通过零售业和娱乐业建立俱乐部与中国市场的实体联系;二是同相关领域顶级品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三是推广和分发俱乐部数字媒体内容。

  俱乐部大使、前皇家马德里球员罗纳尔多·也出席了此次活动,他表示能够身披皇家马德里球衣来中国参加友谊赛并受到球迷热烈欢迎是一种荣耀。他对于皇家马德里为拉近俱乐部同中国球迷之间的距离、将俱乐部品牌带到中国球迷身边所付出的努力感到高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