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 晋级亚冠资格悬念延续到末轮

  中超联赛10月29日结束了第29轮全部八场的争夺,河北华夏幸福和天津权健在本轮获胜后继续分列积分榜三四位,同样获胜的广州富力也将晋级亚冠的希望延续到末轮,客场输球的山东鲁能则正式退出亚冠之争。
  河北华夏幸福本轮坐镇主场迎来已经提前锁定联赛冠军的广州恒大。主队本场派出拉维奇和阿洛伊西奥的最强攻击组合,显示出了对于三分的渴望。正是凭借着两人联手奉献的三粒进球,华夏幸福3比0击败恒大,继续占据亚冠争夺的主动。
  天津权健上轮客场逆转河北华夏幸福,将与对手的积分差距缩小至1分。本轮天津权健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开新,上半场就三次攻破对手球门,并最终4比1获胜,继续紧追身前对手。
  山东鲁能近期比赛收获多场平局之后,已跌出积分榜前四。本轮做客贵州,鲁能急需三分延续亚冠希望。不过贵州恒丰智诚最近三轮全部告负,本轮是球队今年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对胜利同样充满渴望。主队在本场比赛中展示了更高的进攻效率,最终3比0获胜。鲁能无缘明年亚冠后,下轮主场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结果仍将决定亚冠席位之争。
  广州富力凭借最近4轮拿到3场胜利的表现,重燃争夺亚冠资格的希望。本轮坐镇主场迎战已经保级成功的天津亿利,比赛过程一波三折,最终球队3比2力克天津亿利,继续保有晋级明年亚冠的希望。
  在本轮同时结束的另外几场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5比1战胜延边富德,上海上港客场4比2击败河南建业,长春亚泰和江苏苏宁分别以3比1和1比0力克重庆力帆和北京国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