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体育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甘肃省体育局日前组织召开局系统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认清使命 强化担当 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的动员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万杰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新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党对体育事业的领导,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体育事业,要坚持从人民群众的愿望和需求出发,引领和带动人民群众共同参与体育事业发展,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要不断完善体育发展战略和各项政策,推进和落实各项工作,着力解决体育事业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区域、城乡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场地设施利用率不高和供给不足的不平衡不充分,体育社会组织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以及“三大球”发展滞后等问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