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体育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内蒙古体育局近日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持续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全局系统的思想武器和最大共识。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谭景峰强调,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强化学思践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准确把握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判断、重大战略、重大任务,在认识上不断深化,在思想上凝聚共识。要强化带动作用,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四个自信”,做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风向标和排头兵。要强化主体作用,各支部要精心组织、集中学习、广泛交流、深入研讨,实现全覆盖。要强化自觉意识,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学习,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要强化落实责任,将理论联系实际贯穿始终,对标十九大确定的近期、中期和长期任务,善始善终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精心计划明年各项工作,以新气象奋力担当新使命,齐心协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体育新业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