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体育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青海省体育局日前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青海体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宁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系到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关系到青海体育持续健康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省体育工作的第一要务。要按照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青海的生动实践,以优异的成绩奋力实现青海体育新跨越。
    张宁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解决好学什么的问题,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要解决好想什么的问题,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充分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结合青海体育工作实际,围绕主要矛盾找问题;要解决好做什么的问题,体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体育事业;要解决好讲什么的问题,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精心部署,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解决好悟什么的问题,要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信仰信念、人民立场、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和科学方法论,更好地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规范行动;要解决好查什么的问题,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的督促、检查和指导,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推向深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