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竞钓大师赛授牌典礼江苏举行

  2017年中国竞钓大师授牌典礼,日前在江苏省苏州市西部生态旅游度假区杵山生态公园举行,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会长王钧、中国钓鱼运动协会秘书长尹国臣、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副秘书长苏宝生等参加活动,并为获得荣誉的竞钓大师授牌。

  在此次授牌中,共有167名竞钓高手获得荣誉,其中有特级竞钓大师2名,一级竞钓大师20名、二级竞钓大师33名、三级竞钓大师112名。据了解,这167名获得荣誉的竞钓高手都经历了严寒酷暑,追随国赛从南到北,一路过关斩将,经过一站一站地比赛拼搏,一分一分地积累,最终拼进大师行列,他们用自己的顽强拼搏精神,成就了自己的王者风范。

  尹国臣表示,此次授牌典礼是对钓鱼运动取得不断突破人群的一个嘉奖,这些获得授牌荣誉选手是中国钓鱼运动界的精英。通过授牌表彰,将会进一步扩大钓鱼运动社会影响力,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钓鱼运动中来,是此次授牌的一个重要意义所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