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市学校阳光体育系列奖项揭晓

  “要么不跑,要跑就当领头羊。若不是自己逼自己,我也不相信潜力可以这么大。”2017上海市学校阳光体育系列奖项主题活动日前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在颁奖仪式现场,荣获“年度最佳体育达人奖”的杨雯婷对记者说。

  该主题活动自2014年创立以来,结合全国、上海等大型学校体育赛事,每年评选、表彰上海市学校体育优秀个人及团体,产生“最佳男、女运动员”“最佳运动队”“最佳教练员”得主。全部奖项通过三轮次的仔细评价、筛选,最终确定5位提名奖,并在终评中评出每个奖的获奖者。

  为了树立校园体育正能量,活动还评选出2017上海市学校阳光体育“年度最佳阳光体育贡献校长奖”“年度最佳阳光体育活力园丁”“年度最佳体育达人奖”“年度最佳体育社团奖”等多项荣誉。

  今年的颁奖典礼可谓是星光熠熠,曹燕华、朱广沪、王丽萍、成耀东等体育明星纷纷前来助阵。不过,镁光灯的焦点是这些校园里的普通学生。来自嘉定区第一中学高三(2)班的体育委员杨雯婷,最终凭借在体育领域出众的成绩以及学习、生活方面的积极态度,斩获了综合性的“年度最佳体育达人奖”。

  杨雯婷从小就喜欢体育,跳长绳、踢毽子样样擅长。初中加入田径队后,更是学校运动会上的佼佼者。“去年为了参加阳光体育大联赛冬季长跑比赛,放学了我就会去操场上练习。”

  收获“年度最佳体育达人奖”后,杨雯婷表示自己很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在高三繁忙的课业中,她仍然会抽时间去跑跑步,“体育,会是陪伴我终身的爱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