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冰雪季牵手运动教室助冰雪运动普及

  北京市体育局社体中心日前与微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通过“快乐冰雪季”与“运动教室”双品牌,线上、线下强强联合满足大众对冰雪运动知识、体验、分享等需求,降低零基础人员参与门槛,加速全民“了解、参与、爱上”冰雪运动,促进到2022年北京市参与冰雪运动人口达到800万,助力“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宏伟目标。
    签约仪式是在北京平谷渔阳滑雪场举行的“冰雪盛典”上进行的。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海滨、微博运营副总经理董文俊中国男子跳高室内纪录保持者张国伟出席。
    “快乐冰雪季”是北京市各级政府与体育管理部门为了在大众中普及冰雪运动、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加快冰雪体育发展而打造的系列活动,“运动教室”是微博运动健身领域的品牌活动,此次“快乐冰雪季”牵手“运动教室”,线上通过每日主推冰雪运动类视频,增加冰雪运动曝光度。同时,线下冰雪体验课程同步上线,实现线上线下联动,让更多人参与到快乐冰雪季中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