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陕西省首批全民健身示范县名单公布

  日前,2017年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名单揭晓,西安市阎良区、宝鸡市太白县、咸阳市彬县、渭南市临渭区和大荔县、延安市黄龙县、榆林市定边县、汉中市汉台区、安康市旬阳县、商洛市商州区被评选为首批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
    经过与多方沟通、征求意见建议,8月份陕西省体育局下发《关于开展全民健身示范县创建工作的通知》和《全民健身示范县创建评估分值表》。107个县区按照要求先后开展了自评工作,20多个县区政府向市级体育行政部门提出了申请,陕西省体育局组成3个评估小组和第三方机构(陕西省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研究院)共同对14个县区进行了评估。
    本次评选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政府出台的《陕西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文件精神“加强评估考核,建立全民健身评价考核指标体系”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强化县级政府履行公共体育服务的职能,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为新时代陕西省群众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