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画报跆拳道专刊将发行打造专属内容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日前与北京星光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其下属期刊《体育画报》将在2018年的12期杂志中选取3期作为跆拳道专刊,由星光公司组建编辑团队,为这3期杂志打造精彩的跆拳道专属内容。
    专刊定名为《体育画报跆拳道》,将开设“视角”“风向”“特写”“专栏”“海外”等若干个板块,以及细分的“瞬间”“人物”“学术”“采风”等十几个栏目。其中,“瞬间”用不同的镜头角度捕捉了行业内的人物百态,对事件和人物进行解读;“人物”则以访谈的形式进行取材,通过对每一位嘉宾的生动呈现,为大家传递跆拳道的正能量;“学术”以丰富知识面,活跃业内学术氛围为目的,刊登国内外优秀学术报告与文章和优秀教材连载;“采风”则深入到业内外的各个层面,展现跆拳道人最质朴的风采;“海外”板块以国际事件和海外团体、个人的采风纪实为主,为大家分享资讯和开阔视野。《体育画报跆拳道》专刊将为跆拳道行业注入一丝新的活力,共创中国跆拳道更美好的明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