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桥牌协会成功续约2018年合作伙伴

  北京市桥牌协会17日在北京太阳宫燃气热电有限公司多功能厅分别与华远公司、京能集团、建投科技公司签署了2018年“北京华远女子桥牌队、北京京能集团男子桥牌队、北京建投科技青年桥牌队”以及“华远杯”系列桥牌赛的赞助协议。北京市桥协主要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这是华远公司连续第32年赞助北京市桥牌事业,京能集团连续第8年冠名北京桥牌男队,北京建投科技则是连续第24年赞助北京青年桥牌队。在三家优秀企业的鼎力支持下,北京各桥牌代表队在2017年屡创佳绩,先后获得了全国俱乐部锦标赛女团冠军、全国锦标赛女团冠军、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团亚军、全国锦标赛公开团体亚军、全国锦标赛公双亚军、海南(三亚)国际桥牌节青年团体亚军、北京“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季军、全国俱乐部女子联赛季军、全国团体赛女团季军等。

  各赞助单位代表为取得优异成绩的教练员和运动员颁发了奖金,北京市桥协领导向各家赞助企业表示感谢。2018年北京桥牌队将吸收更多优秀牌手加盟,严格管理、认真训练,力争在国内外比赛中再创佳绩,回报企业,为北京争光。

  签约仪式后举行了桥牌联谊赛,方秋月/林波、闻义昌/肖云、万嗣铨/俞晓松获得全场前三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