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艇协会换届大会结束刘爱杰任主席

  中国赛艇协会换届大会近日结束,刘爱杰继续担任协会主席,王石等13人担任副主席,黎涌明任秘书长。

  刘爱杰表示,对于东京奥运会,中国赛艇队的目标是在全面参赛的同时,力争创造好成绩。中国赛艇协会将团结社会各界力量,让大家在不同领域、从不同角度发挥力量,支持国家队建设、提升国家队水平,并打破专业与业余、体育与教育、运动与科学、赛艇与皮划艇及其他体育项目的壁垒。

  刘爱杰还表示,赛艇这样的基础大项就必须强大起来,希望中国未来能够成为赛艇强国,让更多人参与到赛艇运动当中来。

  黎涌明在谈及国家队备战工作时表示,截至目前,国家集训队先后在北京、天津和贵阳集训了3个月,分别在队伍架构搭建、现有队员盘点、科技资源整合和跨项人才挖掘等方面开展了相关工作。

  而和中国赛艇协会换届大会同时举行的还有中国体育教育高峰研讨会。国内外从事体育、教育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资深媒体、产业精英就体育如何助力中国大学迈向世界、赛艇运动在青少年体育教育、在人格塑造中起到的作用等内容展开探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