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场所安全管理规范标准进入议事日程

    滑雪场所安全管理规范标准讨论会日前在青岛召开。与会专家以国标委委托“全民冰雪运动安全标准化建设研究课题”为出发点,围绕《滑雪场所安全管理规范》的术语定义和各项要求,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秘书长罗杰在研讨会上指出,2022年冬奥会将为中国冰雪运动产业的发展,增添国际标准、中国特色和高点定位。本次标准研讨会的召开正当其时,各方应站在高起点上充分沟通,以安全性和创新性为基础,不断完善冰雪产业标准体系,引领行业不断提升。
    会议同期,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科技标准部为第一批团体标准申报单位讲解了团体标准编写的工作流程,就《仿真冰场通用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团体标准草稿进行研讨,并讨论了团体标准《智慧健身场所建设技术规范》的草案框架和研究方向。
    本次讨论会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办,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山东省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机构的专家以及泰山、万德、舒华、奥康达等企业负责人、技术主管参与了本次研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