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系统2018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总局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12月27日,国家体育总局召开2018年总局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安全稳定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签订了《国家体育总局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总局机关各厅、司、局,京内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保卫处(科)或综合部门负责人等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高志丹对2017年总局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当前体育总局系统安全稳定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高志丹指出,2017年,总局系统安全稳定工作整体形势稳定,但是安全稳定工作具有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艰巨性,一刻也不能放松。体育工作进入新时代,将继续深化改革,谋求更大的发展,能否开好头,起好步,安全稳定工作是重要基础。
    高志丹对做好2018年特别是元旦、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提高思想认识,健全责任体系,完善规章制度,强化责任落实,认真排查隐患,强化安全督导,杜绝安全风险,落实保密要求,强化网络安全,加强舆情监测,维护好总局系统安全稳定的工作局面,为体育事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