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开体育工作发展思路研讨会

    12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工作“33533”发展思路研讨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2015年,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工作“33533”发展思路在全区体育工作会议上正式提出,包括切实增强“三种意识”,即危机意识、担当意识和圆梦意识;大力推进“三化进程”,即群众体育生活化、竞技体育集约化、体育产业市场化;积极实施“五大工程”,即体育文化工程、人才梯队工程、品牌创建工程、信息服务工程、设施建设工程;努力抓好“三类赛事”,即专业性赛事、放开群众性赛事、搞活商业性赛事;着力构建“三个体系”,即政策法规体系、战略规划体系、组织管理体系。
    会议旨在搭建全区体育人交流思想、建言献策的智慧平台,为推进内蒙古体育发展集结更强智力、创造更多可能、作出更大贡献。会上,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研究室主任崔乐泉作了《体育与文化》主题讲座。以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工作“33533”发展思路为引领,体育局各部门相关负责人畅所欲言,深入探讨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大活力的内蒙古体育发展策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