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受赠活动在北京举行

    日前,中视亮中(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捐赠活动在北京举行。
    据悉,该公司此次向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共捐赠“阳光运动公益卡”50万张,用于中小学在校学生广泛参与体育运动,促进身体健康。同时,在双方合作期内,还将按照所有销售的“全民运动卡”数量计算,每张卡提取10元捐赠给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并在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设立“全民运动发展公益基金”,用于大众健身公益项目。
    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副秘书长薛万河表示:“此次双方达成合作,可以促进青少年广泛参与体育运动。未来,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希望社会各界积极投入到青少年体育公益事业中来,通过举办各类体育公益活动,促进青少年对体育公益的认识,激发青少年参与体育及体育公益事业的热情,弘扬爱国、超越、拼搏、合作、公正、尊重等体育文化内涵,营造良好的公益文化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