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医疗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12月28日,国家队医疗专家工作站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总局奥体中心主任李全海、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所长谢敏豪为站点揭牌,签署合作备忘录,并为在场国家队运动员赠送医疗康复指南。启动仪式后,运医所运动营养研究中心主任伊木清现场授课,得到在场国家队运动员和教练员一致好评。
    国家队医疗专家工作站的建立,目的是紧密结合驻训队伍的需求,通过整合总局国家医疗优势资源和奥体服务保障优势资源,积极搭建医疗康复专业化服务平台,为驻训队伍提供具有特色的、专业化的医疗康复服务。工作站成立后,知名专家将为奥体中心驻训国家队在疲劳恢复、日常伤病治疗、重大伤病术后康复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和保障。
    据奥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国家队运动员学习、生活、训练的“家”,中心始终坚持以驻训保障为核心,以运动员需求为第一出发点,履行训练基地的责任和义务。中心始终以服务国家队为本,服务国家队为荣;始终以国家队满不满意为标准,优质资源优先于国家队使用,发挥基地优势,高标准、加速度为备战东京奥运会保驾护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