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球迷同行上海上港队新赛季新年新训

  新年第一天,上海上港队进行冬训的首次公开训练课。全队阵容齐整,外援胡尔克、奥斯卡、埃尔克森、艾哈迈多夫和孔卡齐聚,队员们训练兴致很高。训练后武磊介绍说,新帅佩雷拉很有激情,技战术也很先进,“希望2018年有更好成绩,争取一年比一年好”。
  这堂训练课向媒体和球迷全程开放。主教练佩雷拉与寒风中观训者逐个握手,满足了所有人签名和合影要求,让大家倍感温暖。对抗训练环节,佩雷拉安排13个人对13个人,要求从接球到传球给队友或完成射门,必须在两次触球内完成。之后,又安排了一场点球大战。武磊说,新主帅佩雷拉非常有激情,“注重拼抢和紧逼,强调快速传接球,对一两脚出球要求高,倾向于欧洲现代性打法。他是个很容易让球员亲近的人,我们的沟通没有问题。”
  据了解,1月12日至22日球队前往迪拜,进行第二阶段训练。在迪拜10天的训练期,还将迎来三场热身赛,以熟悉球队新主帅的战术、磨合阵容,寻找比赛感觉,以最佳状态迎接新赛季第一场亚冠资格赛,确保顺利晋级亚冠小组赛的赛事。而在1月30日亚冠资格赛第三轮开始前,球队在上海还有最后一周的冲刺备战时间。
  新年前夕,上港俱乐部为数百名球迷举办了上港球迷年度盛典。球员们整齐地站成两排,夹道迎接球队的“第12人”,感谢球迷们多年来的风雨陪伴。劳动报《上港足球周刊》评选的“2017年度最感动球迷”,天狼星球迷会的黄毅伟成功当选。主帅佩雷拉还领衔众球员,参与到各项团队拓展活动中。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敏对球迷说:“感谢你们的长久支持,感谢一路歌声相伴,一路真情相随。上港是上海这座城市的儿子。2018赛季,上港将始终秉承‘申城正能量未来大无穷’,要为球迷们呈现更多高质量比赛。希望上港能成为你们热爱上海这座城市的理由,也希望你们在2018、2019乃至永远支持上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