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贫困老人 威海体彩中心寒冬送温暖

  最近几天,山东威海进入入冬以来最为寒冷的时段,然而,对于威海市乳山大孤山镇的贫困孤寡老人来说,感受至深的不是冬日的寒冷,而是威海市体彩中心给他们送来的温情暖意。

  2017年12月30日一大早,威海市体彩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大孤山镇吴家沟村第一书记刘军杰的陪同下,早早赶到乳山市大孤山镇吴家沟村的三位贫困老人的家中,在寒冷的冬日为老人们带去威海体彩人的爱心和关怀。通过与老人们沟通交流,我们得知几位贫困老人都膝下无子且独自生活,平日靠低保度日,环顾四周可谓家徒四壁,老人仅有的生活设施和用品都已经非常陈旧,木质门窗都已经发霉,生活和健康非常令人担忧。工作人员当即为他们卸下旧门窗,安装上厚实的双层铝合金门窗,工作人员一边安装,一边陪老人聊天、拉家常,使老人们真切感受到了体彩大家庭的温暖,帮他们圆了渴望温暖、渴望陪伴、渴望关爱的心愿。

  安装完毕后,林大爷家的整个小院子看起来焕然一新,林大爷眼中闪出激动的泪花,哽咽不止:“感谢威海市体彩中心,感谢想着我们帮助我们的所有领导们。”工作人员立即上前温情地拉着林大爷的手说:“大爷,您就当我们是您的亲人,好好温暖过年,保重身体。”

  关爱,是一缕阳光,照亮每一位老人的心田。关爱贫困孤寡老人,让这个寒冬变得温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